IMG_2192  

鄰居昨天收到友人送的兩大包地瓜,馬上想到與我分享,讓我突然多了好多地瓜啊..

為了消化這些地瓜,開始要想一些地瓜料理來解決掉了,最先想到的當然還是麵包囉

這次麵包食譜是參考"63種吃了會微笑的手作麵包&多拿滋"裡的南瓜麵包.

沒錯~又是南瓜麵包被我改成地瓜麵包不過食譜上麵包配方的糖份,

除了蜂蜜,還有"蔗糖",因為不是常用品,沒有事先準備,因此我改用黑糖代替,

不過心裡暗自決定,如果看到蔗糖,我一定要買回家,很想試看看加了蔗糖的風味如何,

而麵糰分成兩份,一份做成迷你吐司,一份揉入核桃,做成六個小麵包..

因為麵糰加了黑糖,所以原本應該有的金黃色變得比較深色,

麵包散發出淡淡的蜂蜜和黑糖香氣,讓人拿在手上,還捨不得馬上吃掉,

就是想一直去聞這甜蜜的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