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5  

晚上默默的游移到書房,問OG:如果我做綠茶口味的瑪芬給你當早餐好嗎??

可惡的OG:不要,我不喜歡綠茶...雖然早知道會有這種答案,仍要耍點小性子,

於是我丟了一句:哼~不喜歡綠茶就是不喜歡我,然後快步前往廚房,

開始做"可可奶油乳酪瑪芬",當時翻看著"星期天的烘焙時光",

我就好想照著食譜試做綠茶奶油乳酪瑪芬,但是只有我和lulu愛綠茶,

又懶得分兩份做,只好不爭氣的改成可可口味...

之前做瑪芬,有時會不小心油水分離,這次蛋液加得很小心,終於成功了呢

原本頂部的裂縫,在放涼的過程也慢慢合起來,包入奶油乳酪的瑪芬果然好吃耶,

明天我要做綠茶的滿足自己和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