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Elmer終於去把及腰長髮給喀擦剪掉了...

老早就想整理頭毛了,但又卡在lulu身上,或許是自己想太多了,

如果為了媽媽我要剪髮,就替她請假不上學,這樣我不喜歡,

但OG現在沒辦法請假替我接lulu回家,如果托給鄰居好友,

她自己有兩個寶貝,擔心加上lulu,場面可能失控..所以一拖再拖..

眼看頭髮都及腰了,當我下決心要剪時,我的設計師生意太好,時間總是無法配合上,

記得當時我們去泰國,我真恨不得隨便找間美髮店狠狠剪掉

但我那幾位不良好友,不是努力鼓勵我剪(只為了想了解泰國設計師的技術),

不然就是說什麼下降頭之類的,畢竟Elmer很愛看泰國鬼片,

所以就默默打了退堂鼓忍到現在..

終於約到時間了,我的鄰居好友也義不容辭的替我接lulu回家玩,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剪髮去,這次我發狠的剪了生平第一顆長度在耳上的短髮,

整個俐落又可愛(這不是我自己說的啦)

OG第一眼看到我的新髮型就一直對我比讚.讓我有種短時間都不會想再留長髮的感覺

以上是題外話啦..今天我早早就準備好晚餐主菜囉,因為是自己隨興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所以暫時訂名--蕃茄馬鈴薯燉牛肉

 

_MG_8362  

材料:牛肉塊,紅蘿蔔.馬鈴薯,蕃茄,洋蔥,蒜頭,玉米筍(先燙熟撈起備用),紅酒

調味:橄欖油+牛排香草香料(醃肉用),肉桂棒一支,月桂葉兩片,荳蔻粉適量(燉煮用)

鹽+研磨黑胡椒(調味用)

燉煮約1個半小時(馬鈴薯和紅蘿蔔用筷子可輕鬆插入),再依自家口味加入鹽和黑胡椒,

裝盤後再擺上事先燙熟的玉米筍即可..

簡單隨興的完成這道不看食譜就做出來的好味道..馬鈴薯和紅蘿蔔鬆軟入味.

肉雖然蠻嫩的,但還不到理想程度,我想下次肉塊再切大一點應該就可以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