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4  

其實,今天做出來的麵包外型,非常非常不合我意啊~

因為我心愛的起司又爆出來了

但是因為自己覺得很好吃,所以還是想記錄一下...

 

材料:

染井吉野高粉220g,紫羅蘭低粉80g,鮮奶165g,鹽3g,黑糖35g,

奶油18g,星野酵母25g,紅巧達與莫札瑞拉起司適量

 

要做麵包之前,一直苦思要做什麼口味的,起司還有一些沒用完,

又想吃黑糖麵包,不知道黑糖與起司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但不試怎麼會知道呢?!

結論:幸好我嘗試了,黑糖的香甜,搭配起司的鹹香,

口味上一點都不衝突,真的好好吃,

原本只想試一口的我,直接吃掉一整個...

接下來我真的要來好好研究一下到底我的起司為什麼會從中間爆開呢?

明明我覺得接合處已經被我黏得很好了呢...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