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4  

 

平時中午,我大多是簡單吃,隨便吃~之前OG中午會回家吃飯,所以我會為他下廚準備,

現在他工作地點換比較遠的地方,午餐一切從簡..

今天修剪完自己的香草盆栽後,眼看近中午了,突然好想替自己做份義大利麵..

煙花女麵迅速竄入我的腦海裡,想起sophie之前做過煙花女義大利麵,

當時她分享了"廚房裡的人類學家"這個部落格..事不宜遲~馬上動起來

幸好需要的食材我都有呢~~終於可以一飽口福了

整個料理過程平順又快速,重點是~~真的超級好吃的!!!!

酸辣鹹香全聚集在這盤麵裡~~我明明早餐吃很飽,

但這重口味完全是我的菜~~所以我快速上麵,也快速吃光光哦

下次我一定要做一份煙花女麵讓OG品嚐一下這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