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紅咖哩鮪魚炒麵  

今晚替OG準備了泰式紅咖哩,使用的醬料包就是上次去泰國帶回的藍象,

醬料包裡建議的肉類是鴨肉,可是上次我在泰國吃過一次紅咖哩,

總覺得滿嘴鴨味,所以我改用雞肉..小蕃茄忘了買,以現有的碗豆代替

照著步驟,很快就將香味滿溢的泰式紅咖哩端上桌了,

不過只要做辣味咖哩,總要再做一份適合lulu吃的食物,

上次校外教學日,我替lulu準備的午餐就是參考"MASAの樂樂便當"..

當時選了韓式泡菜&鮪魚炒麵,不過因為是小朋友吃,所以當時我把泡菜拿掉,

日式風味的炒麵深得lulu的心,當天回家.她不時的表達自己好喜歡午餐的炒麵,

昨天她曾問我是否可以再做一次炒麵給她吃?今晚剛好就來滿足她的口慾吧,

一樣不加泡菜,但多了紅蘿蔔和碗豆,用清酒,味霖,醬油調味,

讓簡單的一盤炒麵,增添蔬菜的營養和口感

今天在高島屋買了一包青海苔粉,因此舀了一小匙灑在炒麵上,

多了海苔香氣的日式炒麵,滋味真的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