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230  

連吃了幾天肉類,有點膩了..今早去市場,看到活蝦,喜歡吃蝦的我當然不可能錯過囉..

不過lulu最不合群,她不愛蝦蟹,偏愛魚類,為了她,多買一片鱈魚,

今晚決定做清蒸鱈魚和白灼蝦..感覺很豐盛呢

"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一直躺在我家廚房裡,

每天晚上我都會在裡面找出喜歡的菜色,其實每道都喜歡耶...

而且每道料理端上桌,沒有不受我家大小人喜愛的

OG喜歡吃原味,不愛醬料,所以在做白灼蝦時,托他的福,讓我少了一道程序

因為蝦子很新鮮,加上食譜裡去腥配方,單是原味就夠好吃了,而且蝦肉Q彈唷

清蒸鱈魚也真的好好吃,一點腥味都沒有,當滾燙的調味料一淋上蔥薑和辣椒絲時,

香氣頓時散發出來..這道鱈魚軟嫩,搭配調味料,lulu一人就吃掉一半以上呢..

清爽不油膩的晚餐,獻給我家辛苦工作,沒時間過父親節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