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8190  

今天真是有夠熱的,但為了晚上輕鬆點,我還是咬牙努力完成鍋上燉煮的紅燒肉,

食譜來源一樣是參考"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不同的是..我的紅燒肉沒有油亮外表,

實在是因為Elmer不敢吃肥肉,OG也不愛,所以我請老闆先替我把皮的部分切除,

回家再繼續把脂肪的部份除去..去除的過程,我真的是努力忍住反胃的感覺耶><

辛苦付出總是有收穫的,這鍋家常紅燒肉縱然沒有油亮外表,

但卻有入味軟嫩的肉質唷晚餐上桌前,先燙點花椰菜,完成擺盤,

再加上蘿蔔排骨湯...今晚真的是輕鬆上菜,又讓家人吃得滿意

arrow
arrow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