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4  

我一定要先聲明...這真的真的不是炫耀文,只是我終於換鍋子,想開心分享心情而已

 

想換鍋子真的想好久了,心中的夢幻商品又都很貴,對於我這全職媽媽來說,

要花大錢買一件喜歡的東西,總是要想好久,其實OG先生對我很大方,

但是,家裡現在就他一份薪水,還有小孩的花費,鍋子能用多久就用多久吧..

我自己的原生家庭,一向不重過年過節的,因此我對節日是無感狀,

我們夫妻的想法是..遇到節日,絕對不是出遊的好時機我們就跟平日一樣,

自煮或外食,吃飽了就去誠品看書休閒,或去百貨公司B1的超市逛逛..

母親節這天,我們就當平時的星期六,一家三口愜意的吃著早餐,

突然OG先生說,好久沒一起逛街了,乾脆去遠一點的百貨公司吧,

於是我們回家整理一下,就往中山站出發,逛著逛著,就逛到義廚寶,

OG先生突然說,你喜歡哪款?我送你當母親節禮物..我一時害羞,都不知道要怎麼選了

是說...對面就是我朝思暮想的Le Creuset,我人在義廚寶,心在Le Creuset啊..

所以不知道要怎麼選的最大理由,我想一定跟Le Creuset脫離不了關係

可是..真的太貴了啦,我現在實在買不下手,反正先買每天必用的炒菜鍋好了,

我相信過不了太久,Le Creuset就會出現在我家的

於是..我選了一個深炒鍋+一個平煎鍋,各附一個鍋蓋+長竹筷和木鏟+沖洗壺(?)

把這兩大袋搬回家後,又很勤勞的外出覓食,我們夫妻倆好想看復仇者聯盟,

於是用一包小爆米花+兩小口可樂,讓lulu心甘情願的陪我們看電影

這孩子努力享受電影就該配爆米花的樂趣裡,遇到爆破畫面,她還轉頭往後偷看,

然後跟OG先生說:這是騙人的,後面有人在偷放

電影裡只有索爾一人是金髮,她又下一個結論:壞人的哥哥是外國人..

我笑到快翻過去了啦..

管他什麼節,一家人每天開心過日子才是最重要最實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