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友Kiki每次做的烘焙甜品總是好吸引我,

總希望有機會可以親口品嚐那美味,

終於被我等到了呢....Kiki的"糖果樹烘焙工作室"終於開張了

IMG_6062IMG_6066IMG_6067  

除了以前還在上班時,會跟著同事一起團購之外,這可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訂購食品呢..

說實在的,或許是自己品嚐得不夠多,印象中每次買瑪德蕾妮蛋糕,往往對口感失望,

但看到Kiki烘焙出來的貝殼蛋糕讓我好想再給彼此一次機會,

前些日子沒上網,差點錯過了訂購時間,幸好趕上了...

今天收到蛋糕,Lulu看得好興奮,更讓我們興奮的是裡面居然有兩顆馬卡龍~

 

(Kiki~謝謝你的神秘小禮物....真的好好吃啊~~~~~~)

 

這神秘小禮物真是讓我太太太開心了,之前看到就好想嚐看看的

沒想到今天居然真的可以吃到...Lulu迫不及待的先吃馬卡龍~

她說:酸酸甜甜的真的好好吃哦~我不是很愛吃馬卡龍,除非內餡是酸中帶甜,

Kiki的原色檸檬卡馬龍讓我不會覺得膩口耶,我好喜歡

蜂蜜檸檬瑪德蕾妮貝殼蛋糕,不用多說~我們三口一致認為比我們之前買的好吃太多了,

OG吃了一個很快就說這個很好吃

淡淡的蜂蜜香在口中慢慢散發著,還吃得到一抹檸檬的清香...

甜度適中,蛋糕不會太乾....讓我連吃了三個呢....

這次的訂購經驗真的很棒....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