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做過與南瓜有關的料理,但我很喜歡南瓜,喜歡它溫暖的顏色

這幾天,lulu常會要求我買南瓜,但因為還沒想到要做什麼樣的料理,

所以遲遲沒買回家,今天早上看到南瓜土司的圖片,金黃色的麵包好美哦,

今天就來做南瓜土司吧 : )

 

食譜來源:"最新版 手工麵包" 

 

食譜上是單純的南瓜土司,但我自己想加點堅果來增加口感,

堅果內容:葵花子,核桃,松子,量隨意

但是~我居然忘了要在第一次發酵前,先將堅果揉入麵糰內,

只好在整型時才加入,但是~~不 均 勻 不 均勻啦 ><''

我要快速解決今天的成品,然後再重做一次才甘願

 

IMG_8898  

這就是我一時粗心下的產物

IMG_8902  

其實整體來說,不均勻只是小問題,這土司還是非常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