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1  

我想格友看到我的瑪德蓮,肯定會想:這不是瑪德蓮,這不是瑪德蓮....

它們真的是瑪德蓮啦..可是我沒有瑪德蓮模,只好改用現有模具取代囉..

前陣子我就好想買瑪德蓮模和金磚模,特地去烘焙行找,沒看到金磚模,

好不容易發現瑪德蓮模,但忘了量自己烤箱大小,看到的模感覺比較大一些,

不敢冒然下手,內心也是經過一番天人交戰的..我好想買哦><

這甜蜜小糕點一樣出自於"星期天的烘烤時光",看到可愛貝殼型的瑪德蓮,

外層再沾上一層巧克力,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呢...

實在忍不住了,今晚就來做個不是貝殼型的瑪德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