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65  

點心做上癮,今晚再來一份餐後甜點"迷你草莓果醬派"

食譜出自"星期天的烘焙時光",我最近真的很迷戀這本書

從白天開始做派皮,今天天氣變熱,麵糰拿出來不久就變軟,真的很擔心失敗,

按照原本步驟是六次折麵糰,我自動增加到八次

看到圖片上像彈簧的派皮,讓我也非常期待自己的成品..

不時跑到烤箱前觀望,當出爐那一刻,我真是覺得好有成就感呢

我也烤出了像彈簧一樣的派皮耶...

待派皮放涼後,填入適量的草莓果醬,

酸甜香酥的迷你草莓果醬派正式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