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1  

前天做了一個莫名又詭異的夢,夢中,OG陪我去市場買菜,東挑西選之際,

剛好看到有一攤賣茄子的,心想看來好新鮮啊~蹲下挑選順口問老闆多少錢?

老闆居然說一條八百元!!!!夢裡的我嚇一跳,重複問了幾次,他都這樣回答我,

我超級氣的,覺得老闆在坑人,重點是~他居然認為我要買,還把茄子剁成好幾塊..

頓時有騎虎難下的感覺,氣著氣著..就醒了

平時如果做夢,一醒來不久很容易就忘了,但這場夢片段卻記得蠻清楚的..

OG聽我說氣一氣就醒了,居然一直嘲笑我,難道~真的是大嬸模式開啟嗎??

一聽到價錢太貴,就火冒三丈???!!XXD 我明明到現在去買菜還會被叫妹妹的說

 

住家附近都沒有好吃的小吃攤,想吃盤炒米粉還是自己做比較快,

材料:茭白筍,四季豆,紅蘿蔔,洋蔥,紅蔥頭,肉絲,乾香菇,蝦米,米粉,鴻禧菇

肉絲醃料:醬油,米酒,胡椒粉,太白粉

炒米粉調味:醬油,雞高湯,紹興酒,胡椒粉,烏醋

料好實在的炒米粉,吃起來真的很過隱...冷了也覺得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