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5  

奶油堅果細扁麵,是替lulu做的料理,因為她很愛堅果,雖然不是OG先生的菜,

但他還是無怨言的陪著女兒一起吃光光

食譜是參考松露玫瑰"我的義大利麵"...稍微做了一個小調整,

因為沒有細香蔥,所以沒有加入之外,就是我把黃檸檬皮屑和四季豆加入麵裡了,

總覺得給小朋友吃的食物,就是該有菜才是,而添加了黃檸檬皮屑,口感上帶了一絲清香

今晚的lulu食慾上獲得大大的滿足,OG先生在我監督下完成第一次的料理-烤魚頭..

父女倆在我的麵還沒上桌前,就開心的分食黃鰭鮪魚頭,

lulu更是為了吃下兩顆大魚眼,而感到開心滿足,不時跑來向我炫耀

今晚lulu的小肚子裡裝滿了魚,菜還有堅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