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7IMG_3665  

朱利安諾的廚房-義大利總匯即興演出,裡面有道糖醋旗魚,

很好奇義大利料理的糖醋是什麼滋味,所以今天特地試做一次,

巴薩米克醋用量蠻多的,我還特地減少許多(120-->60),

調好的醬汁試吃一小口...還是酸哪~~>~<

好險我在淋醬汁前,先將lulu要吃的部份挾起來了,否則她肯定向我抗議的..

什錦蔬菜燉飯也是參考朱利安諾的食譜,蔬菜有芹菜,紅蘿蔔,豌豆,還有我最喜歡的櫛瓜唷

雖然每次做燉飯時,總要多花時間站在爐火前面,但是起鍋前,加入奶油和帕瑪森起司,

那股香濃滑順的口感,總是讓我站得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