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58    

今日陰天無雨,真的忍不住大喊萬歲萬歲

說更正確一點,應該是我們家父女檔的歡呼才是,

我呢~基本上就是一個"動如脫兔 靜如處子"型的女子

(打完這句,都忍不住為自己的厚臉皮狂笑)

其實是....我就算不出門也不會覺得煩悶啦,

從小就是如此,可以置身書的世界裡,一本接一本的看,或是自得其樂...

今日OG興緻高昂的帶我們母女倆外出逛街,主要目的是為了替我買慢跑鞋,

我從小就討厭跑步,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在國小的某次運動會,那時老師要求我參加一個跑步項目,

我極度不願,又無從表態,最後在快輪到我的時候,我突然對老師說:老師~我有點想吐...

(自以為老師會放過我),沒想到老師更高招的回我:等你跑了就不會想吐了

等到我真的上場,一邊跑著,嘴裡心裡一直"唉唷~很煩耶..."

回歸慢跑鞋....會買的原因只有一個...前兩天,OG很誠懇的對我開口了,

他說:我一直好懷念戀愛時,我們常一起去運動場上跑步或打籃球的時光...

現在我一人去跑步時都好寂寞,真的好希望你能陪著我一起跑,

就算只跑30分鐘也好,在Lulu還沒下課前,我如果能早點回家,

我們一起去跑一跑動一動,那感覺真的很好,你不要那麼辛苦的煮晚餐,

一星期煮兩次就好了,其他時間我們可以一起運動啊..好不好??

我們年齡會越來越大,健康對我們真的很重要,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健康,

我們才能一輩子在一起......

.....你們說~他都這樣深情對我說這段話,我能不感動嗎???原來回憶戀愛時光的不只是我,

於是我答應加入他的跑步活動,夫妻倆就這樣邁上健康大道吧

不過我還是堅持不能常外食的原則,雖然時間會緊湊些,

但光運動不夠,飲食上也是需要注意的不是嗎??況且Lulu還在發育中呢~

 

 

OG父女倆口味非常相近,黑橄欖也是他們共同喜愛的食品之一,

如果他們看到我做佛卡夏,都會要求多加點黑橄欖,

這次迎合他們的喜好,純做黑橄欖口味的,

不同以往.為了消耗冰箱內的feda乳酪,我打了乳酪麵糰...

感覺佛卡夏更香了呢...

 

材料:

特級山茶花粉,上白糖,鹽之花,feda乳酪,鮮奶,橄欖油,星野酵母液

烘焙溫度/時間:200度/20分鐘(烤到金黃上色)

 

佛卡夏是一款易做又超好吃的麵包,前天做過一次,我自己都來不及吃,

都被OG父女喀光了,所以今晚再做一次,Lulu看了連忙說明早要帶一大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