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49  

不知道熱愛烘焙的同好是否有人跟我一樣,雖然感冒不舒服,

但就是會忍不住手癢,拖著病體也要做麵包呢?

昨天真的是很不舒服的一天,甚至連食慾都消失了,看著冰箱內的天然酵母,

我卻沒精神做麵種,就這樣懶洋洋的過一天,晚上lulu睡著後,電視東轉西轉沒特別想看的,

因為滿腦筋都在想:我來做麵包好了?可是好累哦~但做了麵包,lulu肯定會喜歡耶~

內心戲不時上演,最後我還是動手了,前幾天看到Carol老師做的"太陽乳酪火腿麵包",

我馬上就先收藏起來,因為我相信lulu會很驚喜的,昨天一直想到這款麵包,

覺得再累都想做看看,太陽造型的麵包,真的好可愛

 

食譜來源:太陽乳酪火腿麵包

老師的份量是4個,我想多做,所以材料加倍,家裡沒黃豆粉,只有小麥胚芽,

Carol老師說可以使用,但水要稍微減少一點,所以我先加一半,再看麵糰情況加水

 

早上替lulu熱了一個麵包當早點,她看到太陽麵包的反應,果然如我預期的驚喜,

我對她說:希望今天上學,你會像太陽麵包一樣活力滿滿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