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的鳳梨果醬磅蛋糕大受好評,很快就被lulu和她的朋友分食光了,

因為白天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沒精神做麵包,晚上想再做一條磅蛋糕,

這次我把果醬的部份改成蜂蜜+堅果,我想這次的磅蛋糕肯定也很好吃的,

我稍微參考了Carol老師的"栗子胡桃磅蛋糕",然後自己再改變材料和量,

泡打粉被我拿掉了,砂糖部份我用了50g,蜂蜜用了20g,

然後將松子,核桃(各30g)拌入蛋糕糊裡,

在蛋糕糊的表面鋪上夏威夷果仁,因為很喜歡,所以多放了一點

 

IMG_1661  

上層鋪了夏威夷果仁,讓我有幸福的感覺呢

IMG_1689  

有蜂蜜微甜,加上堅果咀嚼後的香氣,這是我的小創意,也是我目前最愛的口味哦

照慣例,磅蛋糕要包起來過一晚,風味更佳,所以我只咬一口試味道

喜歡堅果和蜂蜜的格友真的可以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