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71  

小孩成長速度好快,是當了媽媽後才有辦法深刻體會到的..

因為只有一個孩子,加上是小女生,所以總會想買好多漂亮的衣物..

每天把她打扮得可愛漂亮變成我的主要任務

因為衣服保養得好,加上小朋友的衣物太可愛了,就算她穿不下了,

我還是捨不得丟~直到上星期~我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該丟棄的就放手~於是把保存已久的衣服都整理好,同事家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兒,

問過她後,幸好她很樂意接收二手衣物,而且他們好喜歡lulu姐姐的衣服,

據同事說,她兩歲的大女兒一看到好多漂亮衣服,馬上把自己身上穿的脫掉,

一直說姐姐的比較漂亮,還硬是要穿著睡覺,哈哈哈

看到lulu穿過的小衣服有了新的小主人..

我大大鬆了一口氣呢,同事一直跟我說謝謝,其實我才更該向她道謝,

謝謝她不嫌棄穿過的二手衣,讓我們家不會東西越積越多

整理掉二手衣,感覺心理也清空整理了一次~~特別舒暢呢!!

 

這幾天,一個人的早餐好像都吃太飽了不知道是否因為氣溫下降的關係,

總覺得嘴饞,平時早餐吃得很簡單,甚至有時會拖到中午才吃,

但現在就是會想替自己弄份豐富點的餐點,吃飽滿足了,才有精神做家事

記得以前去墾丁,曾去過一家小小間,但人氣頗旺的早餐店,

點了一份蛋捲,裡面就是加熱狗,當時覺得滋味不錯,

今天又想起那味道,決定替自己做一份,當然~第一次做,實在不像蛋捲..

但倒是大大滿足我的口慾,去陽台摘了一些芝麻葉灑在蛋捲上,

再擠點Q比美乃滋,將昨晚出爐的義大利麵包用烤箱回溫,配上有鹽奶油...

最重要的就是來杯不加糖拿鐵....吃得我的胃都滿了

arrow
arrow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