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3    

前幾天做了地瓜黑糖麵包,提到食譜上其實是加蔗糖,沒事先準備,我為此耿耿於懷

今天帶著lulu去逛sogo,在city super發現有蔗糖耶...如下圖:

IMG_2300  

食譜參考"63種吃了會微笑的手作麵包&多拿滋",食譜上沒有蔗糖的圖片,

但看了註解,我想我應該是買錯了,因為註解說色黃,我的色白..

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有琥珀糖,或許下次可以買來試看看..

雖然買錯了,但加入麵糰後,口味清甜,品嚐不出甘蔗香氣,反而是地瓜本身的香氣獲勝

地瓜好多..除了想做看看地瓜果醬,我看還是多烤幾條地瓜麵包

讓OG帶去與同事分享,幫忙消耗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