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9  

前幾天因為OG感冒,特地做了一份柳橙磅蛋糕,當時下班後的OG告訴我,

同事聞到香氣,表達想試吃的慾望..滿意的話要訂購,OG說要先經過我的同意,

因為之前老同事要向我訂購,都被我一一回絕了

我想~試吃是可以啦,但如果要訂購的話,等我換大烤箱再來考慮好了..

平時我只做給自家人或鄰居好友吃,要做給完全陌生的人,我還真是第一次,

所以我真的蠻緊張的,給親友吃,可以自我感覺良好,給外人吃可就是很現實的層面了

從中午就開始動手做蛋糕,完成了給同事的蛋糕,接著為我們自己做了

"巧克力大理石磅蛋糕",食譜來源:星期天的烘焙時光

記得很久以前曾做過一次大理石磅蛋糕,因為是第一次做,有點手忙腳亂的,

這次做的步調明顯平順,我很享受這份穩定做事的感覺

大理石磅蛋糕很有趣,每次做出來的圖案都不會一模一樣..

這次我也是亂攪一通,切開前的期待,切開後的結果....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親身體驗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