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550  

_MG_8559  

當lulu改喝鮮奶開始,我慢慢發現每到夏天,總是比較難買到鮮奶,

昨天我跑了三家才買到習慣喝的林鳳營,也因為白天都沒買到鮮奶,

我索性賭氣不做麵包就說了,我做麵包比較愛加鮮奶嘛

OG說可以試著換別種鮮奶呀..但固執的我就是不肯,堅持要林鳳營就對了!!

因為自己莫名的堅持,也害自己沒做到麵包,手超癢的

 

在"63種吃了會微笑的手作面包&多拿滋"裡看到黑糖麵包,

平時我不會特別想到要將黑糖加入麵包內,只有做饅頭才會使用,

看著食譜上的麵包成品,光想像帶著黑糖的香甜單滋味,就讓我想做來品嚐看看...

 

材料:日清高粉山茶花,日清低粉特級紫羅蘭,鮮奶,鹽,黑糖粉,星野酵母液,奶油

 

原本以為加了黑糖的麵包會比較甜,嚐後的感覺,這甜度剛好屬於甜而不膩,

帶著黑糖的淡淡香氣,是一款單純又美味的麵包唷^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