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6  

之前看到MIYA的白咖啡奶酪,是我喜歡的咖啡口味耶,馬上加到我的最愛裡,

當時家裡剛好沒有咖啡豆,也沒有即溶咖啡粉,所以沒辦法馬上動手做..

本想買法式咖啡豆來試試,但沒找到,最後還是買我喜歡的VIA(Italian Roast),

咖啡粉入手,馬上就開始照著MIYA的食譜做奶酪,

咖啡豆的部份我就改用一包VIA(一包2.3g,顧慮lulu要吃,否則我肯定加兩包),

所以不需要泡在牛奶過夜,直接先將鮮奶和砂糖一起煮,

煮到微滾的時候就加入VIA攪拌均勻,後續步驟沒任何改變,

裝瓶後,入冰箱等待確實凝固的過程特別難熬,因為我真的好想馬上吃哦>///<

試吃的時間又是在尷尬的深夜..剛做完運動的我,本該明天再來試味道的,

但一小小口應該沒問題吧

這奶酪我非常喜歡,吃起來是比較滑潤軟嫩的口感,重點是..咖啡味香,甜而不膩..

等白天我要一次吃掉兩瓶才能滿足

lulu跟我一樣喜歡咖啡的口味,這咖啡奶酪絕對會讓她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