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4  

走在路上,很喜歡看人來人往的感覺,有時看穿著,有時注意到情侶或朋友家人間的互動,

這陣子眼光常會不自覺被老來伴吸引,昨天在公車上,

看到騎樓有一對非常老的夫妻,倆人步態蹣跚,牽著手一步步慢慢的走著,

看在眼裡,臉上揚起淺淺的微笑,那是一種幸福感啊~~人常說:老來伴....

對於已婚的我來說,雖然仍會希望夫妻間擁有戀愛的感覺,

卻更希望到老時,能跟先生互相扶持陪伴...

之前去cozi burger吃brunch,看到一對老夫妻在門口徘徊一會兒才進來..

在都是年輕人和青年人的店裡看到老夫妻,還是覺得很有趣耶,

一路上一直回想老夫妻的畫面,其實很羨慕呢~

當天晚上回到家,我問OG:以後等我們老了,你還會帶我來吃美式漢堡嗎???

OG笑著回答:如果當時我心血管沒有問題,一定會陪你吃的....

說完,我們倆都大笑起來...

不管變老之後,我們是否還會想吃,重要的是我們倆都在一起就好

 

 

假日去圓山站花博公園走走,逛到賣農產品的超市,看到很多手工果醬,

OG說以前偶爾會想買果醬,現在我都自己做,他看到市售果醬一點興趣都沒有,

相信自家做的才是天然百分百的美味...聽到他這樣說真的很開心呢~

為了想做新的果醬,得早點把冰箱裡的用完,

這次用鳳梨芒果醬做了杯子蛋糕,加上椰奶,真的很美味耶~

 

材料:

全蛋2顆,奶油90g,上白糖75g,低粉(香緹)115g,無鋁泡打粉1t,

鹽1g,椰奶30g,椰子粉20g,鳳梨芒果醬30g

烘烤溫度/時間:180度/25~30分鐘

 

多了椰香味的蛋糕總是讓我愛不釋口,因為果醬本身有甜度了,

所以糖份減少,這樣烤出來的蛋糕甜度不過度又香又好吃,

才吃完,又想做帶椰奶香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