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63  

我終於又買新的食譜書囉~~一直都保持去誠品閒晃看書的習慣,

但這陣子似乎沒有讓我想帶回家的書,好不容易,前天買了

 

"來下廚吧!我們周末不外食"是百萬人氣部落客 張君瑜Peggy著...

 

這本書的內容和排版受我喜愛,所以毫不猶豫的買回家

不過我們家的情況跟書名不符..因為我們大多是

"來外食吧!我們周末不開伙"..哈哈哈哈

新書第一道想做的料理是"蒜苗炒牛小排",

光想到蒜苗的香氣,就知道這道料理肯定讚啦...

材料準備也很簡單:

牛小排,蒜苗,蒜頭,辣椒

調味:

醬油,紹興酒,蠔油,辣豆瓣醬,砂糖,水,黑胡椒

 

輕輕鬆鬆就能上菜,這蒜苗炒牛肉無疑是道殺白飯料理...

我的成品美中不足的一點在於忘了買辣豆瓣醬,

不過味道還是很受家人喜愛唷

我個人還蠻推薦這本書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書局看看,

裡面的料理都蠻容易上手的,重點是看來又好美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