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58  

前陣子好想吃紅豆,特地買了一斤回家,然而空有食慾卻沒動力..

直到昨晚終於願意將紅豆取出泡水,一切只為了做出自家喜愛的不甜膩紅豆餡

之前做的紅豆麵包真好吃,但今天想做中式的,

翻閱"Carol 麵點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裡面有一款棗泥酥餅食譜,

我想吃紅豆酥餅...於是將餡料做個改變...

雖然要做油皮又要做油酥,但可是比做麵包蛋糕容易太多了,

時間上也花費較少....整個深得我心啊~~~~

酥餅口感真的如其名...酥!!!!!

加上不甜膩的紅豆餡...害我晚上不吃點心的決心再次瓦解了>"<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穿回原來的牛仔褲啊....煩死我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