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7  

昨日黑糖饅頭成功後,熱情不減,今天繼續努力第二發...

選來選去,決定做個黑糖三角包試看看...

雖然滋味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黑糖饅頭多一點

 

食譜參考"Carol麵點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

照片上是我得第二批成品...第一爐因為剛好卡到要到門口接Lulu,

來不及把蒸籠移除的結果就是...導致成品失敗><

第二批等飯後都收拾好了才進行,時間抓得很精準...

總算沒讓我失望,但其實也還是有點小烏龍啦~

我定好時間,卻忘了按開始...想要看一下剩幾分鐘,

計時器好好的都沒動靜...我傻眼了,只好憑感覺Orz...

掀蓋的那剎那,我可真是緊張呢...真是好家在啊~~~

這份食譜有做調整的就是使用星野酵母液+上白糖...

明天不知道是否還有動力繼續做點心呢~

如果還有動力,想換鹹味的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