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24IMG_3837  

話說7日搭高鐵南下...行程很趕,也未事先規劃,

但是~我們的民宿主人真的好熱心,利用空檔開車載我們去買了伴手禮..

連德堂餅家的現做手工煎餅,新裕珍的.....我忘了小點心的名字,

不過我都管它們叫"台灣少女的酥胸"(台版馬卡龍)

這兩樣點心都是限量購買,幸好去的時候都不需要排隊,

很順利的入手...其實這兩款,如果你們入住Cafe IsShoNi,一定會得到其中一款,

這是民宿主人對入住旅客的心意

以煎餅來說,畢竟是手工現做的,香氣足夠,不過度甜膩,是OG第一喜歡的點心,

而我更愛"台灣少女的酥胸"....其實是有點甜,小時候好喜歡吃這款小點心,

長大後在麵包店看到,總會想買一袋,但口味總是讓自己失望,久而久之~也就不會想再買了,

而新裕珍做出來的口味就像我小時候吃過的口感一樣,真的好驚喜~~

可惜一人只能買一包,一袋其實份量不多,不到半小時我就可以吃掉一包了

而我們家lulu喜歡哪款呢????

IMG_3838  

這小妞比較喜歡這一袋...餅乾口感我真的很難形容,跟OG討論了一下...

我只想得到"鬆"...不是不好吃,只是我自己偏愛硬脆的口感,倒是OG父女都會想吃

有機會去台南玩的話.其實可以試看看....吃過這手工小餅乾的朋友,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到底要怎麼形容這口感呢???

 

其實出門在外,我總是會想念家裡的烤箱,雖然陽春~~但可是讓我做出許多美味點心呢..

今天一早就開始動手做麵包,只為了想讓家裡恢復有麵包香氣的環境

不過麵包做到現在,好像有點不知道要做什麼了,那乾脆就來做堅果麵包...

營養又香...可甜可鹹...

IMG_3903  

材料:

特級山茶花粉,上白糖,鹽,鮮奶,奶油,星野酵母液,黑芝麻,核桃,亞麻仁子

加的都是我喜歡的食材,一邊揉麵糰,一邊聞著芝麻香氣,

揉過麵糰的雙手也散發著芝麻香呢...

今天天氣冷,麵糰發酵時間不如以往快速,所以麵包出爐時間也比平時晚了許多...

不知道為什麼~麵包上有好多小氣泡的感覺...所以我對麵包表面其實不滿意.

所幸麵包風味一樣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