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2  

好像有一個禮拜沒發文分享自己的手做料理和烘培了呢...

其實料理一直都有在做,只是沒心思拍照發文...

烘焙呢~~上星期做了麵包後,就到昨晚才再動手做戚風

也不是偷懶不想做,而是麵包一次做太多了...需要OG父女檔替我消耗一下..

到昨晚~覺得他們太可憐了,被同一款麵包攻擊多日

加上lulu學校即將辦耶誕化妝舞會,每位家長都要自己準備一道料理..

我決定帶戚風和餅乾,所以要開始練習一下了,免得到了活動結束,

發現我的點心原封不動,我一定會躲在角落哭泣的

我一向很愛椰子口味的點心~~突然回想到在泰國餐餐喝椰子汁,還有椰子冰淇淋,

讓我一看到這份食譜,就決定動手做了..

食譜參考"自己做職人配方の戚風蛋糕"

蛋糕成份:

特級紫蘿蘭,蛋,鮮奶,椰奶,椰子粉,橄欖油,上白糖

很喜歡戚風蛋糕的彈性和清爽又飽水的口感..

第一次嘗試做椰子口味的戚風,.口口咬下,都吃得到細微的椰子絲..

淡淡的椰奶香氣~~讓我一大早就忍不住泡杯伯爵茶搭配,把早餐當下午茶般享用

 

說到最近沒心思,其實不過就是為了OG要去台南開會,我們會跟著他到台南住一晚,

其實上個月他就已經說了,我們也打算利用難得南下的機會逛一逛,

一直以來,規劃行程都是OG的工作,我和lulu只要負責吃喝玩樂就好,

但他忙碌了起來,下班很累就停工,直到我發現就快到要南下的時間了,

什麼都沒生出來趕緊接手...但似乎太晚了~喜歡的住宿地點都訂光光了..

不然就是不願接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我好想哭泣唷

lulu真的很乖,不會亂尖叫搞破壞...在外面很守規矩耶~~

可是因為這年齡限制,讓我們沒辦法入住(嘆~~~~)

我一整天有空就在搜尋,電詢...終於可以體會OG的辛苦了~~

一個人每天都在電腦前做功課,找適合的投宿地點,真的很不輕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