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8  

最近以前單位很要好的學妹,在FB上發佈自己的好消息....

但對她父母兄長,甚至對我們愛她的同事朋友而言..真的算好消息嗎??

我們擔心的不僅只是她婚後會面臨到的經濟壓力,主要還是不忍心她一嫁去,

就要分擔照顧長期臥床的婆婆..那是一個體力上的壓力,尤其身為護理人員,

每天的工作已經快把自己壓得喘不過氣了,回家還要繼續照顧臥床病人,

坦白說~~我們真的很不樂見...學妹曾跟我聊過,雖然我陳述很多婚後現實情況,

但最後還是尊重她的選擇,只要她真的想清楚了~

沉寂一段時日,以為她打消念頭了...沒想到她心意已決,她知道我們的擔心,

卻希望我們能給她祝福~親愛的妳....我們都想給妳祝福,也很願意給妳祝福,

但是妳的決定會讓妳的媽媽傷心不捨~妳明知道的...唉~~~~

最後只能請她允諾,不管婚後發生任何委屈,或覺得好累好累,

不要顧面子而不敢吐露心聲...

 

或許是因為與她相識於我人生最低潮期,她聽我訴苦,陪我掉淚...

有了她,讓我在工作上有了心靈依靠,一個如此善體人意又漂亮的女孩兒~

還如此年輕,卻替自己做了重大的決定,所以心裡實在不捨啊.....

 

每次讓OG父女吃了兩天麵包,我就會換蛋糕之類的,免得他們有機會向我抗議

我們家不常吃蜂蜜蛋糕,之前總覺得做蜂蜜蛋糕應該不容易,

但看"星期天的烘焙時光",柳橙蜂蜜蛋糕做法似乎不難,

不過需要隔水加熱來攪打蛋液,事實證明,只要按照書上步驟進行,成功不是困難事..

柳橙蜂蜜蛋糕的麵糊,柑橘酒可加可不加,我沒有這款酒,就用白蘭地取代..

烤出來的蜂蜜蛋糕,濕潤又帶著柳橙香氣...

不知道是否還微溫,我就下刀切片,所以切得不漂亮,有點可惜了這蛋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