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的一家之主過生日,這天不想被鍋碗瓢盆干擾我陪OG的一番心意

(其實是自己想偷懶的藉口啦),因此特地選了一家餐廳吃飯,

地緣關係~我們選了"PIZZARIA RIALTO天母店"..

在他們搬家前,我們曾經光顧過一次,印象中,點的每道菜色都很不錯...

某一天想再去吃的時候,發現已經歇業了,當時還很驚訝..也覺得可惜~

後來才發現~~搬到附近而已啦...只是店面比較小,位置不多...

今天為了幫OG過生日,我選定了這家..幸好中午就先訂位,

整體來說~~餐點還是很棒哦...如果空間可以再大一點更好

接下來就與朋友分享一下我們今日點的餐點囉~

IMG_3432  

 餐前麵包

IMG_3435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氣泡紅酒"...真的很好喝耶~巴不得買幾罐回家放著..

IMG_3436  

這道開胃菜是OG點的.我不記得名字,但是章魚肉質厚又Q彈~我們很喜歡

IMG_3443IMG_3445  

 炸飯糰是我們第一次光顧就點過了...今天吃起來的味道和之前一樣好吃呢...讚哦!!

IMG_3449  

 這也是OG點的,整體味道還不錯,但章魚那份跟我們前一道開胃菜重複了,失策啊..

IMG_3456  

這是我點的主餐--白酒蛤蜊義大利麵,這道我和OG都非常喜歡,手工做的義大利麵,

麵條很Q彈耶~OG吃好多~要不是看在他是壽星的份上,我早翻臉了

IMG_3458  

OG點的Rialto Pizza ..用料豐富,重點在這是窯烤pizza,

餅皮脆又帶著特殊香氣..非常好吃唷.

今天的晚餐吃得很滿意,我覺得一家三口在一起,其實吃什麼都好,

重點是我們彼此陪在對方身邊..看著OG享受的表情~我就跟著開心呢

吃完就過完生日了嗎??才沒有呢~~家裡還有個小驚喜等著OG..

今晚重頭戲就是---我親手做的生日蛋糕--黑森林蛋糕,

為了要做生日蛋糕,我可是苦思了好幾日,因為是第一次做生日蛋糕,

很擔心搞砸了~看著Carol自在生活裡的"黑森林蛋糕"

我想OG應該會喜歡吧,於是趁著飛訊打折期間,跑去補齊所有需要用到的材料..

昨天其實就想先把蛋糕體做出來備用,這樣今天就不需要那麼趕了,

又擔心OG注意到會問東問西的,只好等今天一早送lulu上校車後~

馬上捲起袖子動工..一整天真的是很忙碌又緊張,深怕一個錯誤,

讓心意都付之流水...幸好過程都很平順,這中間,還得利用時間去買草莓,

買不到櫻桃,只好用草莓代替囉,但高島屋賣的是美國草莓,其實我不喜歡,

雖然大顆,水份和甜度都不夠...

做蛋糕的過程裡,我發現自己手真的不巧~蛋糕體要分三等份,

但我切的很難看耶..幸好外層會塗滿鮮奶油,不過切蛋糕體時,不小心切壞一邊,

所以蛋糕看起來有點歪~~這點讓我真的很不滿..但時間不夠我再烤第二個蛋糕了..

終於在時間內完成我人生中第一個手作生日蛋糕了

雖然我做的生日蛋糕不如專業的美好~可是我的心意是滿到爆表了..

OG和lulu雖然肚子飽飽,還是很捧場再吃一塊...

lulu還向我預約明年她也要我的手作生日蛋糕哦

 

IMG_3462

OG說我這禮盒也選得很好唷,上面的字句充滿了柔情感

IMG_3464IMG_34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