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7  

IMG_2740  

晚餐飯後,一家三口外出閒逛散步,突然好想吃滿是堅果的麵包,

回到家,把lulu洗香香送上床..馬上動手做麵包,深怕又要做到半夜了..

幸好今天時間抓得蠻好的,十一點多就出爐...家裡滿是黑芝麻的香氣,

因為臨時起意,也懶得再翻食譜,就照著已經熟悉的模式來做麵包..

材料:

法國麵粉T55 250g,蜂蜜15g,鹽3g,鮮奶150~160cc,星野酵母液25g,奶油20g

麵糰成型後,第一次發酵前,先揉入黑芝麻,松子,核桃...(用量隨興)

這新鮮出爐的麵包,光看就覺得營養滿滿呢

 

話說我的健忘症頭又犯了,OG每天早上都很早出門上班,因為那時間我還在睡,

所以晚上就會先把他的早餐整理好,放在他的包包上..

昨晚把冷凍的貝果放入烤箱回溫..沒想到~~貝果再也沒離開過烤箱,

烤好時我是知道的,原想再悶一下,讓內部受熱均勻,沒想到這一悶~

就悶到隔天了...我到了快中午才發現貝果還躺在裡面Orz

晚上跟OG提起,他說當時還納悶今天怎麼沒有早餐呢??

唉呀~~我真的很健忘啊~~不過幸好是忘了貝果,不是忘了鑰匙,

半年多就忘了帶鑰匙三次,連鎖匠都認得我了

現在只要準備出門,OG就會說一句"鑰匙帶了沒?"

有時覺得嘮叨,但也沒立場反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