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7  

搬家到現在快一個星期了,因為忘了提早預約移機服務,遲到今天才可以用電腦上網..

終於可以回到痞客邦,真是開心啊~~

搬家的這幾天雖然很辛苦很累,甚至家裡一堆紙箱等著回收,頓時覺得家裡像資源回收場,

熱愛烘焙的我,一搬到新家,最先就位的就是烤箱和烘焙器材,因此~我還是有做麵包哦

 

食譜來源:"63種吃了會微笑的手作麵包&多拿滋"

將麵糰分兩份,一份原味,一份揉入黑芝麻...出爐的麵包,外層薄脆,裡面鬆軟,好吃極了~

這是前幾天在新家的第一份手作麵包....當時分享在fb上時,還被朋友笑瘋狂XD

我想想也是~明明累得腰酸背痛,晚上大家都睡了,我在忙物品歸位,

但我愛聞麵包出爐的新鮮香氣...就這樣瘋狂下去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