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0  

最近忙著搬家,每天都在努力打包裝箱...雖然整理得很累,還是記得要做點心

每次如果遇到想做麵包,但時間不夠時,我就會做蛋糕或餅乾..

不管如何~就是要做點什麼就是了...今晚~望著被紙箱淹沒的客廳,

決定來做個帶著咖啡香氣的"咖啡大理石磅蛋糕"消除疲勞,

就算晚上不能吃太多,聞著濃濃咖啡香氣我也心滿意足..

日前做的抹茶大理石磅蛋糕,頗受家人朋友好評,這次將抹茶改成咖啡,

用的咖啡粉是VIA的義大利烘焙,VIA系列...這款比較合我胃口,

當我在家突然想喝咖啡時,就會自己沖泡來喝,不過我最希望的還是買個摩卡壺回家

大理石的紋路沒有固定圖案,每一片切下來,圖案也有變化,真的很有趣呢,

這次我用筷子隨意亂劃幾圈,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嚐一口~只能說...真是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