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05IMG_2606  

烘焙的興趣發展,很感謝OG一路的支持,除了品嚐我的成品之外,

他還很常與我討論口味上的變化,雖然我用的材料單價高,

雖然我常花錢買食譜相關書籍...但他仍舊支持我,甚至覺得我用得好

我喜歡他品嚐後說實話,一路上他也做到了,才能讓我適時的修正,

從NG到現在的OK..他感受想必是最深刻的

OG甚至常會替我築出一個開間小小烘焙店的夢

但於害羞的我而言..想想就好了啦XXD

今晚很想做條大理石磅蛋糕,大理石磅蛋糕多是巧克力口味的,

但跟巧克力相比,我更愛抹茶香...明知道OG比較愛巧克力,

但少數服從多數..我和lulu都是抹茶愛好者,這回總該讓抹茶口味勝出了吧

蛋糕麵糊裡需要加鮮奶油,冰箱沒庫存,改用鮮奶代替,口感一樣好~

這次的大理石磅蛋糕圖案我挺滿意的,用筷子攪拌底層3~4圈就好了..

唯獨可惜的是麵糊氣孔沒處理好,所以切面看得到幾個小空洞,

但不影響磅蛋糕的美味度..試吃一小塊,真的好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