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2IMG_2513  

我總是對吐舌頭充滿活力的蛤蜊難以抗拒,今天買菜,蛤蜊其實不在我的清單內,

但當我準備結帳,看到旁邊那盆新鮮蛤蜊,就忍不住拿了一個袋子,一顆顆挑選

九層塔炒蛤蜊和酒蒸蛤蜊一直讓我難以抉擇,不過依OG喜歡清爽原味的喜好來說,

酒蒸蛤蜊應該更合他意

材料:蛤蜊,清酒,蒜末,蔥花,少許鹽,奶油

我超喜歡酒蒸蛤蜊的湯汁,超鮮的~拿來拌飯,灑上適量的七味粉..吼~我連吃兩碗呢

之前做肯瓊風味豬排時,還剩兩塊沒用完,從沒用可樂醃過肉,因此特地買了一瓶可樂,

取兩塊豬排來做份"可樂豬排"

醃料:醬油,清酒,義大利香料,蒜末,香蒜鹽,可樂

以先煎後烤的方式完成這道料理,因為醃了一個晚上,整個入味,

而且好香好嫩好好吃,OG很欣賞這可樂豬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