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2  

最近總會懷念在巴里島吃過的好吃豬肋排--Nuris,那美味,回台灣就沒吃過了,

太想吃卻吃不到,只好找取代食物解饞,"菜市場的大廚"裡,有一道美味豬排料理..

肯瓊風味豬排--書上說是美國相當有名的菜系,做法不複雜,只要該有的材料準備妥當,

將肯瓊香料調合好,就可以準備進行後面的步驟..

當時因為看食譜上的豬排使用3~5公分厚度,所以到市場,也要求老闆替我切相同厚度,

有趣的是~老闆和老闆娘一直想勸退我,或許看我不像會做料理的樣子吧

他們覺得:"3~5公分太厚了,這樣很難熟哦~你確定要嗎?","我跟你說,這樣不好入味啦"

在我堅持下,才終於切下我要的豬排

這道豬排在先煎到金黃,抹上肯瓊香料,入烤箱烘烤~肉不柴,反而多汁夠味..

OG說昨晚他剛好在Master Chef3看到豬排料理,沒想到今天也能在家吃到

我沒看昨晚的播出,但"菜市場的大廚"這本書,教我做出香氣四溢,又多汁的美味豬排,

讓OG讚不絕口呢,直說我們家也有Master Ch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