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6  

甜點食譜看過不少,也常看到香蕉口味蛋糕食譜,但我們家的香蕉很難放到過熟,

所以一直沒動手嘗試香蕉當主角的蛋糕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前幾日看到塔咪的"芭娜娜香蕉磅蛋糕",再度勾起了我想嘗試的欲望,

買了香蕉,為了讓它們熟透,只准父女倆各吃一根

今晚是個好時機,翻開"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香蕉戚風蛋糕是我今晚的香蕉甜點初體驗...

在磨香蕉泥的過程,陣陣的香氣,好想直接把香蕉泥給吃下肚哦,但我有忍住

好一陣子沒做戚風,總覺得手感有點生疏,也蠻擔心會失敗的,

切開一看~~應該還好吧,蛋糕體很有彈性哦..帶著香蕉香氣的蛋糕,

不會太甜膩,我自己是還挺喜歡的..因為太晚出爐了,明天再讓熟睡的父女檔品嘗看看,

不過我大概可以猜到他們的想法~他們肯定會想:我們還是喜歡吃新鮮的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