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8  

我想~~我肯定不會忘了這道美味料理,酸甜好食當然是原因之一,

但是最大因素就是...我為了這道料理,"差點"把自己的手指頭當雞胸肉給片下來

當我正納悶著,雞肉不是片完了嗎?才驚覺刀子已經往我大姆哥切下,

幸好及時收手,但已經鮮血直流了,當廚娘那麼久了,第一次切到自己的手..

可惡~沒辦法保持紀錄了

慶幸OG剛好在家,替我檢查一下~沒有到要去掛急診修補的地步,

簡單消毒包紮後,繼續跟我的食材奮戰..

lulu回到家,當媽媽的我想向寶貝女兒撒嬌討安慰..

lulu麻:lulu你看~馬麻被刀子切到手,好痛哦~~~(尾音拉長)

lulu:我來看一下,是之前那隻嗎?(之前哪隻?我怎麼都不知道??@@")

      哦~不是(小孩自言自語中)

lulu麻:是大姆哥啦~~(用力挺出來給她看)

lulu:那你現在還好嗎??

lulu麻:現在還好~可是還是覺得痛痛的

lulu:哦.....痛是正常的..

說完這句話的lulu就慢慢的從我眼前消失Orz

跟朋友分享這段對白時,她們都笑我,誰要我平時遇到她的小傷小痛.都表現那麼鎮定..

 

說到西檸煎雞這道料理,是出自"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

當時看到檸檬醬汁調味的雞肉料理,忍不住自己在一邊吞口水,

不過一直還沒動手做,今天冰箱剛好有雞胸肉,決定來試做看看..

其實過程不複雜,只要檸檬醬汁的酸甜鹹度有調好,雞肉熟度剛好,

刨一些黃檸檬絲在料理上,就能輕鬆出好菜了,

lulu特愛這種酸甜帶著檸檬香氣的西檸煎雞,連討了好幾塊下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