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3IMG_2244IMG_2245  

通常星期假日我們都是外食居多,OG主要是想讓我這家庭主婦休息啦

不過有時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我自己還是寧願開伙,至少不會吃進沒營養的食物,

今天的晚餐我自己很喜歡,豐富蔬菜&花枝香香包烤是參考"MASAの樂樂廚房",

只需要用到烤箱,就可以輕鬆出好菜,只要食材新鮮,簡單的調味都可以讓料理變美味,

這道料理的調味用了醬油,味霖,黑胡椒,清酒..而裡面的食材其實可以自由變化..

雙椒一筍起司蛋:

青椒,黃椒,茭白筍蛋,起司絲,少許鹽,自己喜歡的香草

這道料理是臨時興起做的,純粹只是為了要消耗食材

清炒莧菜是我自己很喜歡的蔬食之一,嫩綠的莧菜,與蒜片一起拌炒,加點鹽調味..

一盤還是真不夠吃呢

lulu在晚餐吃完前,暗自邀請OG參與她的小計劃,兩人在一邊咬耳朵,

我完全聽不到他們在說什麼,終於等到他們都吃完,嘴巴也擦乾淨了,

在lulu的帶領之下,站到我面前,很誠心的齊聲說:馬麻你煮的菜永遠都是最好吃的..

真是令我倍感窩心的一句話...我真的好愛這對父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