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531_MG_8538  

第二本推薦的是"星期天的烘焙時光",這本也是我第一眼看到就馬上決定要買的書,

除了封面吸引我之外.裡面的食譜也是讓我喜歡的主因,

食譜包含手作餅乾,瑪芬&磅蛋糕,派&塔,美味蛋糕,手感麵包..

材料都很容易準備,而食譜上的一張張成品照片,都讓人看了就想嘗試做看看,

因為很喜歡咖啡,今天選了"酸奶油摩卡瑪芬"..當時看照片上那覆蓋在瑪芬上的小波羅,

心想我也能做出這款賣相好的瑪芬那該有多好啊...

可惜,我拿捏不好食譜上的小波羅配方,沒辦法抓出鬆軟感,我的奶油都溶化,

導致材料都黏在一起><,不知道是否如此,讓我第一批有加小波羅的瑪芬蛋糕體也毀了,

而沒加小波羅的瑪芬反而烤得剛好..雖然沒有豐富的外表,不過這瑪芬真的好吃,

至少lulu吃得很滿意啦

酸奶油摩卡瑪芬  

(樸素版瑪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