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266  

在普吉島旅遊時,OG特愛Green Curry,香濃帶點微辣的口味,總是讓他一點再點..

到了曼谷,我們在逛當地超市時,就順手買了幾包咖哩醬料包..

藍象是OG之前看過有人推薦,這次我們就帶了幾包不同口味的咖哩回來

_MG_8261_MG_8262  

這幾天,其實我有發現到OG總是有意無意的晃到醬料包面前看啊看的..

總會不經意的問我要做咖哩嗎?是藍象的嗎?

好吧好吧..我知道他真的很想吃,所以今天我為此特地去買了雞胸肉回來,

晚上OG下班後,突然說:咖哩少一包...我回說在廚房啦..

這傢伙就笑出來了..真像小孩子耶

照著步驟,先將椰漿粉泡水溶解後,熱油鍋,將綠咖哩醬炒出香氣後轉小火,

加入椰漿煮到沸騰,再加入切片的雞胸肉,及蔬菜和辛香料..

最後再加魚露和砂糖,煮到入味即可..

其實咖哩的蔬菜選擇很多,看自己喜歡,我是照著說明上面使用的玉米筍和蘆筍,

這兩樣蔬菜我有先用水燙熟備用,這樣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輕易享用到泰式風味的咖哩,真的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