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156_MG_8168  

今晚,在我家餐桌上同時出現兩份雞肉主食..

酥炸棒棒雞是lulu的,香煎芥末雞腿排是OG的,

食譜來源是參考"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

這兩份料理都是我很想試做的雞肉料理,本來想先選一種,但實在很難取捨,

因為不確定芥末雞腿排對lulu是否會嗆,所以我又多準備一份專屬她的炸物,

這理由真好,滿足我兩樣都想動手做的心,雖然因此要多花點時間

在處理棒棒腿的一開始,我真的超烏龍,居然搞反了方向,幸好很快就發現了

第一次調脆漿粉,炸出來的口感真的很酥脆呢..而且醃入味的雞肉軟嫩多汁..

一次就可以達到內熟外酥脆的成果唷,都要感謝小小米桶

OG吃完自己的份,還去分食lulu的,他直誇味道太好了

而芥末雞腿排..一開始我光想到WASABI,就覺得嗆,其實真的不會耶..

就像食譜上說的,遇到熱的WASABI,只會有特殊香氣,而不會有嗆味唷..

醬汁入鍋後,我一直去聞那好聞的香氣..真的很喜歡耶..

今晚的雞肉料理,香氣足又多汁...真是大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