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147_MG_8149  

明天lulu學校開學,她也將回到規律的生活軌道...

度假期間,雖然她常有辦法激怒我,也因為這段假期,

讓我們彼此又回到整天膩在一起的時光,氣到歸氣到..

但我還是很享受她黏著我撒嬌,前兩天晚上,當她睡著後..

我想到她要開始上學了,心就緊一下,那個黏人的小小女孩..總是讓媽媽掛在心上..

我想~是我這個媽媽太黏她才對,她又不是第一天上學了

像這樣可以一次玩很多天,學期中就可以請假的日子也不多了..

等她唸國小後就只能等寒暑假了吧...(望向遠方中)

今晚做了一道有lulu最愛的牛肉和雞蛋,包在一起的可愛模樣,讓lulu很歡喜呢

照個小小米桶的不失敗廚房的步驟完成,其實一點都不難,

但是我總是掌握不了小小的雞蛋,不知道是自己在煮蛋的時間沒拿捏好?

還是肉在鍋內時間太長了,導致我的蛋黃沒辦法呈現溏心蛋的感覺

不過吃起來還是有嫩嫩感覺,這是lulu吃完後,給我的評語

因為只有三口,所以我只煮了三顆蛋,多出來的一份肉,包入適量的花椰菜,

接下來~我要回到認真小廚娘的生活囉...^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