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我終於有力氣整理照片,分享小小遊記,雖然是很簡便的介紹,

但我已經自動開啟"大嬸模式"...就讓我厚臉皮下去吧..........

IMG_0629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泰國玩,玩了12天...前五天,我們在普吉島充份享受當廢人的美好...

因為適逢泰國雨季,五天有四天都是陰天偶雨的天氣,雨下得快也去得快..

就算下雨,大家一樣玩得開心,絲毫沒有因為雨天壞了興緻

這次一家三口過著頹廢的生活,連揹單眼的力量都失去了,

所以幾乎都是靠iphone替我們留下美好回憶

因為住的渡假村離市區有點遠,加上裡面什麼都有..一點都不無聊..

因此吃喝玩樂都在渡假村裡,每天早餐後,OG就帶著lulu到泳池玩水...

我就很悠閒的在房間的小陽台上吹自然風+放空

到了傍晚,一家三口往海邊走去,陪lulu玩沙玩水,抓小螃蟹,看夕陽...

IMG_0745  

IMG_0630  

IMG_0773  

 (我好喜歡這張OG帶著lulu跳浪的照片..現場他們玩得可開心得呢)

 

IMG_0563IMG_0564IMG_0580IMG_0565   

在普吉島,我們選擇住"Sunwing Beach Resort"

當時會選這家,是OG上網做功課時,找到一個網路訂房的網站,

去過的歐美人士對他們的評價很不錯.而且很適合帶孩子去..

一到目的地,真的讓我們很喜歡,空間很大,房間很舒服,還有一個流理台,

有冰箱和微波爐,連基本的杯碗盤和刀叉湯匙這類的用具一應俱全..

雖然不開伙,但看到這樣的設備,還是覺得貼心...

第二張照片,兩張藍色沙發床就是lulu的天地,因為很舒服,又有繽紛舒服的抱枕,

這五天四夜,她就睡在上面,而且不願與我們分享

每間房都有一個陽台,有曬衣架,這點我也很喜歡,出門在外,我還是習慣每天洗衣服..

每晚...等lulu睡著後,我就會和OG帶著啤酒到小陽台,吹著自然涼風,邊喝邊閒聊...

IMG_0828  

lulu從小就愛大海,愛玩沙..難得離海邊那麼近,她每天都想往沙灘跑..

可惜這天因為海邊浪大,不能到海裡玩水,看到沙灘上插了一面警示旗..

替lulu跟紅旗合照一張,不知為何,我總覺得她好像長泳比賽得獎似的感覺

IMG_0596IMG_0598  

很多戶外設施我沒有多照,但其實他們規劃得真的很不錯,泳池很大,

每區深淺度也都標示很清楚,還有個小小的球場,記得沒錯,應該是羽球吧..

沙灘回來經過球場就有一個可以沖水的地方,所以不用帶著滿腳的沙走回房間,

泳池邊還有一個玩沙區,大熊熊就是沖水設備,仔細看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XD

不過玩水的孩子還是居多,所以這區域比較少小朋友停留..

其實還有一個健身房和室內遊戲區,有一些歐美媽媽會將孩子放裡面,去做一下自己的事,

因為裡面有專人可以幫忙看顧孩子..我們自己是沒用過,就沒辦法講評了^^

 IMG_0620IMG_0627  

IMG_0724  

IMG_0786  

IMG_0806  

IMG_0899 

說到飲食方面,因為我們過著懶人生活,所以連外出覓食的功能都暫停,

除了早餐外.我們連午晚餐都選在餐廳吃,他們對孩子真的很友善,

12歲以下的孩子點兒童餐是免費的,而且他們有替家長想到孩子可能有的過敏體質,

所以會用不同顏色的星星來代表,比如說花生或乳製品這類的,

然後依每道料理內含物,用星星來提醒,這樣就可以避開自己孩子不能吃的食物囉..

有沒有很貼心???(可惜沒圖展示^^")

之前去巴里島,很喜歡他們的印尼炒飯和炒麵..這次到泰國,當然也會想嚐看看,

不過我的感覺還是喜歡印尼炒飯和炒麵耶,他們的炒麵對我來說太甜了,

炒飯不錯,蠻清爽的...但似乎又淡了些XXD不過OG很喜歡他們的綠咖哩...

我有點過鴨肉咖哩,但我覺得鴨肉真不適合跟咖哩搭配一起,因為會搶了咖哩的香氣..

吃完後,我只記得鴨肉味,海鮮沙拉新鮮又好吃,我們幾乎每天點一盤^^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很愛吃的,全名忘了,但MENU上不是寫泰式炒麵哦.這盤我一次吃光.

IMG_0881

IMG_0884IMG_0883    

到了第四天,看天氣陰涼,臨時決定早餐後,到路口去搭他們的公車去普吉鎮晃晃..

說到公車,因為滿滿都是人,實在不好拍照,有機會去的朋友可以體驗看看,

我們都覺得新鮮有趣,好笑的是,當地人都知道自己要哪站下車,當然沒問題,

但我們什麼都不了解,只知道差不多要一個小時才會到..反正上車再說XD

一個小時快到了,才開始有乘客下車,付錢方式是到駕駛旁給錢,

車上很多當地人,不見得都會或敢說英文,但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一位熱心小姐,

讓我們能順利到站下車,還告訴我們回程可以到哪裡搭車...

普吉鎮的建築都好有特色,而且金店一家一家的開...走過都覺得眼睛被閃到了XD

東看西看之餘,美食對我們才是重點,但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先打聽過哪家推薦,

在很餓的情況下,我看準了一家...生意好,店面乾淨的麵店..

尷尬的是,MENU都是泰文...我們只是看著客人的碗,一度愣在原地,

當OG用英文+比手劃腳時,老闆他...說出了國語XXXD....

這碗牛肉米粉看似平凡,湯頭意外的好啊...而且牛肉丸好有牛肉味(這什麼評語???XD)

總之就是好好吃啦...那天,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和滿足的味蕾繼續晃下去

五天四夜每天都過得很歡樂,不過我很容易安定,所以這樣廢下去也沒什麼不好,

倒是OG很期待曼谷行...關於曼谷,就讓我下集介紹好了...人家手很酸囉

 

PS:渡假村裡還會安排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哦,

回台灣後,我一直跟有孩子的朋友推薦這家: )

 

最後送上一張第五天清晨,OG從陽台照出去的美景吧^^

IMG_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