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301  

蛋糕捲一直是我又愛又怕的點心...其實我私下試做兩三回,總是失敗的...

書上的美麗蛋糕捲,不知道自己哪時才能達這般水準(遠目)

今天再來挑戰一次,總算勉強可以見人了,食譜是參考"一定要學會的經典烘焙"

裡面介紹了戚風和蛋糕捲..今晚我選了檸檬起司蛋糕捲學習..

這是我第一次烤出讓自己滿意的蛋糕體哦,看了真的很開心,也充滿期待..

無奈內餡可能抹太多了,也或許是自己捲得技巧沒拿捏好,很多都被擠出來了><

不過與之前成品相比,今天的成果不算太糟,我才好意思PO出來

有了一次好的開始,接下來我應該會更常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