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222_MG_5161  

以前我是個看到麵包店就非要進去,不買幾個麵包不過癮的人..

買過很多款麵包,就是對紅豆麵包沒興趣,我想是小時候吃過太甜膩的紅豆麵包,

才會讓我不喜歡吧...食譜書上的紅豆麵包,一直都很想試試,但我想自己做紅豆餡,

這樣才可以調整喜歡的糖份量,有一次在CoCo PuFF那裡發現了紅豆餡做法,

因為我的紅豆量約350g左右,所以糖份我就沒有變動,做出來的成果甜度剛剛好,

我覺得炒紅豆泥真的很累耶,.尤其是前一晚才做了鄭多燕的運動,手都快廢了

但開始成團後,我的心真是雀躍,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紅豆泥..好得意哦...

炒好餡後,就照"最新版手工麵包",準備來做紅豆麵包了..

烘烤過程,我和OG先生都覺得空氣中散發著香甜氣味哦,

我想當時在房間躺著的lulu應該很難熬..因為沒辦法當第一個品嚐的人

麵包本身鬆軟就不需要多說了,重點是那紅豆餡,甜而不膩,OG先生說真的很好吃..

這次做紅豆餡成功了,我決定要多做一些冷凍起來,再想看看還可以做哪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