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91  

這時候才完成的蛋糕,對今天開始減肥的我而言,真的是太痛苦了><

要不是因為已經連三天讓lulu早餐吃麵包了,我才不會在這時間做蛋糕呢Orz

蛋糕食譜參考"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卡士達蛋糕很早就想做來吃了,但要調卡士達醬需要一點時間,所以就一直懶懶的,

今天翻著食譜考慮要做什麼給lulu,視線又停留在卡士達蛋糕上,就來做吧

做蛋糕真的不難,我覺得困難的是外表裝飾,因為時間已經晚了,不想再打鮮奶油,

所以用現有的卡士達醬簡單的塗抹一下,這是我自己的,lulu只有夾層薄薄的醬

自己調醬的好處就是可以控制糖的份量,我喜歡微甜,所以糖份有自己減量..

克制自己只能吃一小口品嚐味道就好,微甜又香濃的卡士達醬,我真的好喜歡哦^_^

但我還是趕緊收到冰箱,等明天再好好吃一大塊,否則會讓我的計劃功虧一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