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9  

今天真的有夠累的,lulu學校舉辦親子郊遊,天氣真的非常好,但是太熱了><

可能我和OG先生不耐熱,真的越來越沒活力,咬牙撐下去,還不時看時間是否快到了

我平時幾乎不給lulu吃零食的,要吃也是吃自己做的,但這樣的活動,

家長大多會帶零食來分送,為了不讓她覺得掃興,我盡量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這小姐玩瘋了,連平時遇到人家給她餅乾糖果時,會主動拒絕或說要問過媽媽的好習慣,

在這一天都給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忍耐也是有限度的,因為lulu是跟同學一起坐,

回程時,耳邊一直聽到同學媽媽不時問她要不要吃餅乾?她一律接收..終於忍不住了,

很客氣的請她到我這裡來,然後用犀利的眼神定她,溫和堅定的跟她說:不 准 再 吃 了

 

以上感覺有像抱怨文吼.. 唉唷~我知道家長是好意,但我也有我的堅持嘛..

現場不適合對lulu明說(怕人家覺得我說他們不是,畢竟每家觀念不同),

只能回家再向她解釋清楚阻止的理由..

 

回家已經累趴了,但一想到今天飲食不正常,硬是起身打杯綜合果汁給她喝,

晚上堅持親自下廚替她準備晚餐,lulu喜歡青醬,所以用蘆筍搭配青醬替她做份炒飯

 

材料:

橄欖油,洋蔥,紅蘿蔔,隔夜飯,蘆筍,青醬,少許鹽,現刨帕瑪森起司

輕爽不油膩的美味炒飯就上桌了,lulu吃了兩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mer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